碎念


★Cream的生日還有 ★Cream成為人妻已經天了 ★Cream在Blogger已經天了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Bonjour】CP值超高的萊卡懶人鞋



我是一個很懶的逛街的人,每次逛街必定是有目地的,通常就是直衝我要買的店家,

然後選定的速度通常也很快,選定,付錢,拿貨,回家!
因為我覺得漫無目的的逛街好累啊~
我也不會有貨比三家的心態,看到喜歡的就直接下手了,
買完就頭也不回的回家,因為深怕看到更好的會後悔這樣.......

所以網路購物真的是我的最愛,動動手指就能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
我連之前改裝粉紅客廳的家具,也全是在網路商家購買的,膽子真的很大!

但,鞋子!鞋子這種東西,除非我本來就是打算買來特定場合穿,不會常穿,
否則我一定是到店家試穿,因為不合腳、不舒適的鞋子,穿著真的很痛苦!
有過幾次網路買鞋不好的經驗,所以這次真的真的是個意外,
不過也是個美麗的意外~

話說某個晚上我失眠,第二天又是該死的早班,
我躺的煩了,就爬起來逛網頁,這一逛,就手滑敗了這麼一雙鞋,
為什麼在多次網購鞋子失望後,我還是買了這雙鞋子呢?
其實我也不是亂買的,我是認真的研究過後,才決定買雙試試看!

《Bonjour》
成立於2006年的網路商家,品牌精神是「精緻、百搭、舒適」
致力於舒適又時尚的平價女鞋,
最受歡迎的人氣代表商品是「全真皮莫卡辛豆豆鞋」,曾創下單月銷售破萬雙的紀錄。

而我這次買的這雙「萊卡懶人鞋2Way防磨腳休閒鞋」,是一個很百搭的款,
鞋子前半部有丹寧跟蕾絲兩種布料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單寧布單色系款,
特別的是鞋子的後半部,就是腳跟的部分,是用萊卡布拼接而成的,
萊卡布料非常有彈性又柔軟,包覆性極佳,通常被拿來製做高階泳衣,
後腳跟使用萊卡布料,可以預防新鞋磨腳的問題,走起來更加舒適!
而且因為萊卡布的柔軟,還可以把腳跟處下踩,變成拖鞋的穿法,非常方便啊!
這樣的設計非常適合搭飛機時穿啊!
我本身循環很差,每次坐飛機腳都會腫脹,所以在飛機上我一定都是把鞋給脫了,
但如果要上廁所的時候怎麼辦呢?雖然長程飛行時,飛機上會提供免洗拖鞋,
但是短程就沒有了,這時我還得把腫脹的腳塞進鞋子裡,才能去上廁所,真的很麻煩,
如果是穿著這雙鞋,就完全沒這困擾啦~

另外鞋底的部分,是使用6mm的雙層乳膠軟墊,所以底部很柔軟,走久也不會腳痛,
而且鞋墊是使用真皮鞋墊,透氣性跟吸汗性都比較好,
容易腳悶跟流腳汗的人也很適合!

所以如果你有以下問題,這雙萊卡懶人鞋就很適合你喔!

這雙懶人鞋目前有16種顏色可以挑選,也有單寧款跟蕾絲款可以選擇,
我是覺得丹寧布比較耐髒,所以選擇了單寧款的!

接下來就來看看麻豆們的穿搭照囉!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雙造型簡單卻百搭的鞋款,每個顏色我都覺得很不錯,
後來我選擇了灰藍色,因為這顏色不管是搭淺色或深色的下身都行,
而且灰藍色比較耐髒,真的髒了也看不太出來啦!

重點是價錢,雖然標的售價是NT1480,但現在特價NT918,真的算非常平價了,
然後然後,現在註冊官網會員又可獲得100元折價券,可用來折抵鞋子的金額,
所以我只用了NT818+運費NT70=NT888就買到了這雙鞋呀!
真的是蠻便宜的。

萊卡懶人鞋2Way防磨腳休閒鞋購買
Bonjour官網


好啦~介紹完鞋子,就來看看Cream自己的鞋子開箱吧!
先說一下,因為Bonjour的手工鞋需專注於品質與細節,無法大量快速製造生產,
所以採用現貨+預購的方式販售,訂單成立後隔天開始追加7~30個工作天才會出貨喔!
像我是9/7下單,一直等到9/23才收到鞋子,中間也等了半個月左右,
但是在我收到鞋子之後,我覺得以這個價格獲得這個品質的鞋子,半個月很值得等!

鞋盒很精緻可愛,有令我驚豔到

盒子硬度很夠,不是隨便那種軟趴趴的紙盒

鞋盒旁還有開洞,可以用來保存鞋子也不怕臭,標籤註明的也很清楚

打開裡面還附有一張小卡,背面是退貨說明跟教學

打開囉!鞋子包的整整齊齊的,不過打開那一瞬間,有聞到一點塑膠味

鞋子裡的包裝也不含糊,除了鞋跟有支撐紙卡外,楦頭也用海綿跟紙捲固定

登愣~一整雙鞋子亮相啦!鞋底是真皮製的,湊近聞真的有聞到皮味

側面,丹寧布的感覺很休閒,而且耐髒又耐磨

丹寧布跟萊卡布接合處,車工很細,質感很不錯

腳跟處的萊卡布,很有彈性,而且摸起來很滑很軟,觸感不錯

鞋底,紋路不是太深,上面還貼心的貼有小貼紙,提醒在雨天或光滑地要小心行走

穿上看看吧!腳底板跟腳後跟的觸感很好,而且我覺得型非常好看耶!

腳後跟,萊卡布料的包覆性真的不是蓋的,跟我的腳跟貼合但又不是太緊,很舒服

萊卡布的彈性真好,又柔軟,完全沒有新鞋那種會磨腳的感覺

隨便在家試穿拍的一張,苯丸又來例行性的檢查了,東聞西聞的

試穿後感:
我覺得這是一雙CP值超高的鞋子,因為真的很好穿,
後腳跟的地方,萊卡布料又軟包覆性又好,以前穿新鞋最怕的磨腳問題真的不再發生,
而且這雙鞋子本身很輕,只有210g,底墊又還蠻舒適的,
雖然整體來說還是skechers比較輕也比較軟,但是兩者的價錢真的落差太大,
而且我真心覺得Bonjour的萊卡懶人鞋好搭很多,skechers雖然穿的很舒適,
但是礙於它的款型,在搭配衣服上比較侷限,
這雙萊卡懶人鞋怎麼搭都不會奇怪,很適合出國的時候,想穿的漂漂又想走的舒服的人,
看來這次日本的京都大阪行,就決定穿這雙去啦!

小提醒一下,這雙鞋子因為版型的關係,建議可以買大半號,
像我的腳長是23.5cm,平常是穿37號的鞋,但這雙我是買38號的,也就是24cm的鞋,
穿起來我覺得剛好,但因為我的腳掌本身是屬於比較扁瘦的腳掌,
所以腳背的地方會覺得有點空,不過穿上隱形襪之後就不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