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Cream的生日還有 ★Cream成為人妻已經天了 ★Cream在Blogger已經天了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我們的義大利蜜月】戰利品篇《The Bridge》



這次去義大利除了RIMOWA之外,其它都沒有預計好要買什麼,

只知道義大利的皮革很棒,有打算帶幾個手工皮革包回來,沒有指定要什麼牌子,
到了義大利後,除了領隊BOSS一直推薦之外,連義大利當地的導遊也說:
現在太多名牌包的價錢都是吃品牌的,真正使用好皮革的已經不多了,The Bridge算少數還堅持使用手工皮革的牌子了!

The Bridge,一個台灣人還蠻陌生的品牌,
但是在義大利,The Bridge卻是一個大家都知道,而且非常受歡迎的手工皮件品牌,
他不像其他的精品名牌,總是用高調,而且找明星代言的行銷方式,
The Bridge走的是一個低調卻有質感的皮革路線,它以卓越的皮革工藝製作的手工原色牛皮皮件,
擄獲了很多白領階級的心,成為國外許多醫師、律師、會計師等高級專業人員的公事包首選,
所以The Bridge也有「三師品牌」的美譽!

The Bridge一直是各種高級專業人員的最愛喔!

The Bridge是在1969年的佛羅倫斯創立的品牌,
創立者 IL PONTE(依爾朋鐵)先生,是義大利 50~60年代老師級的皮匠。
曾任義大利工藝職校與皮革工藝協會的首席講師,
他以義大利「佛羅輪斯鞣製法」皮革為素材,應用皮薄堅韌、柔中帶硬的特性,構思系列產品。

The Bridge包不高調,卻是非常有質感

在早期,The Bridge幾乎清一色都是以皮革原色為主,特殊的皮革鞣製法讓皮革硬挺卻柔軟,
而且只要好好保養,The Bridge是號稱可以使用一輩子的包喔!
我們的領隊BOSS就說,他身上背的這個The Bridge包已經用5年了,
皮革還是完好如新,而且是越用越亮,越用越柔軟,他每次出團幾乎都是帶著The Bridge包!

早期The Bridge的標誌是一個用黃銅牌或是凸印的The Bridge字體,

黃銅牌印製的The Bridge標誌
凸印字體的標誌

而在1990年之前,The Bridge是只在義大利內販售,用委託專賣的方式,在義大利各精品店內銷售,
在1991年威尼斯集團旗下基金投資了The Bridge,開始設立直營店,在歐洲20幾個國家增設銷售通路,
1997年更開拓到了48個國家的銷售通路,倫敦、東京、上海、香港等地都設有直營店,

The Bridge目前已經是企業化的管理,在2008年更換了新的標誌,
以方塊皮取代了原本金屬或是凸印的濃縮字體,
新的方塊皮標誌

並且大量設計新款式,屏棄「唯一皮革」材料的訴求,融入多元材料的新產品,
也因為如此,有人認為新The Bridge的品質沒有老The Bridge的好,
但有些人認為原本The Bridge單一皮革原色太過中性,也太過嚴肅單調,
新的The Bridge開發多種不同顏色的皮革,較年輕活潑,客層更廣。
(但所謂的多種不同顏色,跟其它精品名牌包比起來,也是算少的了!)

新顏色,但其實大概只有藍、紅、黃幾種顏色而已

當然,會喜愛The Bridge的人,大部分都還是鍾情於他的經典皮革原色,
雖說The Bridge品牌名稱不響亮,說出來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品牌,
但對皮革有研究的人卻幾乎不會對The Bridge陌生,
當你帶著The Bridge包包走在路上,內行人一眼就會看出你的品味,
這種不張狂的低調質感,在The Bridge的原色皮革表現的最為經典!

很美的皮革,你說是不是?

好了,介紹完The Bridge這個品牌,就該來說說我一波三折的The Bridge包購買過程!

當初並沒有打算買The Bridge包,但一路上一直聽BOSS在講,老公也顯得很有興趣,
在聖吉米納諾的時候,在一間專賣皮革的店有看到架上擺了一些The Bridge的商品,
大部分都是男用包,而在那家店裡,因為旁邊還有許多其他義大利當地品牌的真皮包,
價格比The Bridge低廉很多,所以老公就買了其它的包了。

等我們到了佛羅倫斯,The Bridge專賣店裡,包款超多,
男用女用都有,連原本對The Bridge不感興趣的我都看得很興奮,
The Bridge包就是有這種魔力,一拿起來手摸的觸感就很不同,
皮革的紋路、香氣更是讓我捨不得放下,
我首先看上的是一個大一點的紅色手提包,
就是模特兒手邊那款,但是紅色的,我記得是590歐

但因為在前一站我已經買了一個紅色的PRADA殺手包了,老公覺得兩款很類似,
就不建議我再買一個......
(殺手包跟這個包一點也不像好不好!男人真的很不懂包包耶~)
爲了當個乖巧的妻子(?) 我只好放棄這個大包,轉看小包包去了,
後來我又看上一款肩背的小包,而且還是經典的黃銅標誌,
就是他!好可愛對吧!這個290歐

但老公又說這個包太小了,對我這個出門都要帶一堆東西的人來說,跟本不夠裝!
我雖然不情願,但是還是默默放回架上了,
之後我們就離開The Bridge,先去逛其它地方,
因為走在路上我時不時就會唸一下:The Bridge包包質感好好喔~
老公被我搞得不耐煩,又帶我進去The Bridge一次,
我包包拿了又放下,放下又拿起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這趟蜜月,我們真的花了太多錢,已經超出一個人的團費很多了,
老公又一直叮嚀我:回去要喝西北風囉!
所以我又把包包放回架上,走出去了........

之後在集合前30分鐘,老公看我一直悶悶的,大概是心疼我吧!
終於鬆口:走啦~帶你去買啦!
我開心的牽著老公一路往The Bridge狂奔,沒想到我們竟然走錯路了!走到反方向了.....
就在我們折返準備衝去The Bridge途中遇到了領隊BOSS,
BOSS知道我們要衝去The Bridge買包包就直說:來不及了啦!剩20分鐘就要集合了,你們還要結帳退稅有的沒的,來不及啦!
結果我們只好放棄,乖乖的跟著BOSS去集合點((哭哭.......

上車時大概是BOSS看我一臉哀怨,深怕我們夫妻倆會爲此吵架,
就安慰我說明天到羅馬還有一家算是The Bridge的代售通路,不過款式沒有專賣店多,
我可以去碰碰運氣!

到了羅馬那家經銷店,The Bridge清一色都是皮革棕色,
雖然有我要買的那個款式,但是沒有紅色的,我有點失望,還跟老公抱怨了一下,
不過其實牛皮棕的顏色也很有質感,背起來感覺跟紅色的不同,
屬於比較有個性、比較率性的味道,雖然沒有紅色的甜美可愛,
但我一直都沒有這種較中性的包包,所以我還是把他帶回家了!

其實我這趟旅行所購買的包包中,我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這個The Bridge包包了!
他不是名不見經傳的小牌子,在手工皮革界中也佔有一席之地,
但是價錢跟其它名牌包比起來相對親民很多,重點是超-好-用!
皮革柔軟卻不塌陷,每天背也不覺得有變舊,反而皮革越用越亮,
而且我越看越覺得我買皮革原色是對的,皮革原色搭配上黃銅標誌,復古的味道我越看越喜歡,
這就是我的The Bridge包,皮革質感很好吧!

背面有一個小口袋,放進我的NOTE5是剛剛好的!拿取很方便~

裡面還有一塊金屬,上面也刻著The Bridge字樣

回台灣後我有到新光三越的The Bridge專櫃看過,那個價錢我實在買不下手,
硬是比義大利買貴了一倍啊~
老公後來也承認他很後悔沒讓我多買,因為沒想到跟台灣的價錢差這麼多!
See,不聽老婆言,是不是就後悔啦啦啦啦!

這次我從義大利買了MK的皮夾送給了媽媽跟妹妹,
結果媽媽一直嚷嚷著我送她的皮夾好大,她原本的皮包不好放,
我想The Bridge的包包應該會很對媽媽的味口,預計在媽媽生日的時候買一個送她!
到時貨到了我再拍照分享吧!


2016.10.4新增~
今天收到請領隊BOSS從義大利帶回來的The Bridge,打算當媽媽今年的生日禮物,
因為媽媽喜歡包包的分層多一點,比較好利用,
媽媽也偏愛可以斜包的包包,從沒看過她拿手提包,所以特別挑了一個適合她的郵差包,
下面就來看看開箱吧!

跟我的一樣是黃銅的LOGO牌,用的是強力磁扣,不易鬆開,這復古經典的款真是好看,永遠不退流行

側面,總共分為三層,非常實用

內部,三個大分層,中間層有拉鍊,前後兩層還各有一層小內層

這個包比我的大一些,我想應該是可以放得下我送媽媽的MK皮夾了吧!
價錢也比我的貴一些,要327歐,不過跟其它精品名牌包比起來,還是便宜超多,
當然,也是因為在義大利原產地買的關係啦!台灣專櫃絕對就不是這個價錢了,
真的很謝謝BOSS幫我帶包包回來,也希望媽媽會喜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