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Cream的生日還有 ★Cream成為人妻已經天了 ★Cream在Blogger已經天了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最初.....



我們的最初是這樣開始的.......


一封帶著飾品的信件,出現在我GW2的收信夾裡,
有點驚訝,也有點小感動,因為上晚班的關係,每次回家上線KUSO公會的大家都準備休息了,
我幾乎是沒有跟大家互動的自己默默玩,一個人開地圖,一個人跟老外組隊打動態,
一個人玩跳跳玩到頭昏想吐,一個人傻傻的打PVP,
雖然GW2真的很好玩,但其實一個人是很寂寞的,周邊又都是語言不通的老外,
就當我覺得公會的大家應該都忘了還有我這個人,連RC都不太上的時候,
收到這一封信,還附著適合我等級的飾品,心頭真的暖暖的,
努力回想,似乎對「哥吉拉」是有點印象的,不過遊戲中完全沒有過交集,
但這ID實在太好笑,Godzilla Bon Sai........哥吉拉棒賽XDDDDDDDD

之後每每我等級提升,就會收到新的一批飾品,就這樣我一路升到了80級封頂了,
然後因為參加公司晉升考試,加上我的時間真的跟大家搭不上,自己玩得很寂寞,
於是便離開了GW2,
雖然離開了很久,每次想到那個默默一直寄送飾品的哥吉拉,我都還是抱著無限感謝,
謝謝他在我覺得被公會遺忘的時候,送上的暖流,讓我有辦法撐到80級,
我還屢屢在FB上發動態感謝這個人,完全不知道原來哥吉拉很早前就加我FB好友了= =
一整個很糗!

這是我們的最初,
從一開始收到信,到現在決定攜手一起走一輩子,
有時候聊起,我們兩人自己都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總是相視傻笑了好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