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Cream的生日還有 ★Cream成為人妻已經天了 ★Cream在Blogger已經天了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HERMES】意外幸運的Lindy 26


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又最幸運的女孩兒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包包有著無比的喜愛跟研究精神,
不管是國際精品,或是獨立設計師品牌,我都很喜歡鑽研及欣賞,
當然,我也會有心目中的夢幻逸品,而品牌當然還是精品中的龍頭--愛馬仕。

早期我也是覺得Berkin超美,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但這一兩年開始,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不管包包還是衣服都喜歡挑舒服實用的,
我在PRADA 殺手包上得到的教訓:手提包包真的好不方便喔~
雖然手提的包包大多比較硬挺,看起來也比較有氣勢,
但要多浪費一隻手提包包有時候真的會有一種「算了啦~包包丟路邊好了!」的感覺.....
((包包很貴......不要鬧了!

某次在無意間看到了一位youtuber介紹七款最實用的包包,其中就有愛馬仕的Lindy,
頓時就喔喔喔喔喔喔~~~((這連續狀聲詞到底是代表什麼.........
我心中出現了一個聲音:就是她了!她就是最符合我需求的包包啊!

其實Lindy不僅僅是最符合我的需求啦!事實證明,她符合了眾多女性的需求XDDD
經過統計,Lindy是愛馬仕包包中銷售最好的一款包,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國外的Lindy不需配貨吧!)
關於Lindy的實用之處,下面分享一下當初我被種草的影片:(12:40處開始介紹Lindy)

(題外話:這個youtuber我很推薦,她會很專業的分析每個品牌跟包包,不是單純開箱炫富秀包包而已,而且分享的品牌很廣,想買包但又想知道評價的人,這頻道我大推!)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斬斷一切誘惑,不再浪費錢在其他包包上,
集中火力存錢,打算之後出國要在國外碰碰運氣,拎一個Lindy回來!

為什麼是在國外買?
愛馬仕的Birkin、Kelly及Constance 是需要配貨的這大家都知道,
全球的愛馬仕都一樣,只是差在可能配貨的金額有所不同而已,
但是Lindy在國外一些店內是有可能被擺在架上賣的,就看你運氣好不好了。
而在台灣的愛馬仕,因為每年進包的數量實在太少了,
連想拿個Lindy都要跟愛馬仕的SA培養感情 (就是要不定時的消費啦!),
才能被排進等包的順序中,我也不是什麼名媛貴婦,當然是養不起一個SA啦!
所以只能幻想著在國外時能被我撞到一個!

BUT!所有奇妙美好的事情就發生在這個BUT之後!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
(一定是我扶老奶奶過馬路有被神明爺爺看見,許給我一個奇蹟!)
某天一個朋友敲我,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去葡萄牙,我回答我要乖乖存錢買個愛馬仕,
他就回我:你看中哪一款?我老婆有養一個愛馬仕的業務,可以幫妳留意!
蛤?什麼?怎麼有這麼好的朋友啦~
朋友接著問了我要什麼款式、顏色、尺寸、金扣銀扣.......
我就有點恍神的回答:Lindy,26的,大象灰或是金色都可以,有金扣的最好,銀扣也沒關係.......
邊打字我心中邊激動地想著:天啊~我居然有可能在台灣不用配貨就拿到Lindy耶!
(啊根本就還沒拿到包,也不知道我內心在激動什麼......)
「OK,已經幫你跟業務說了,他會幫忙留包」朋友說,我就彷彿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接下來的日子就在我一邊期待,一邊經歷了東京迪士尼之旅中度過了,
大概一個半月後的某天,朋友傳來了一系列的Lindy圖片,是26的大象灰!
當天因為妹妹女兒在我家,我大概晚了10分鐘才看到朋友的訊息,
急急忙忙的打給朋友,說:我要!我要那個Lindy!
朋友也立即聯繫SA,SA本來也說OK,幫忙保留了,
沒想到5分鐘後又說:剛剛已經被同事賣給其他客人了.......😭
朋友很不高興,覺得已經告訴我有包了,結果短短的時間內包包又消失了,
我安慰朋友:沒關係啦~它一定會再回來了,過程就是要曲折一點,我拿到才會珍惜!
話雖如此,但我心理還是有點遺憾啦!

沒想到過了大概半個月,朋友再度傳來一系列Lindy26 大象灰的照片,
而且這次是朋友太太背著包的照片!
我連忙問:有了嗎?確定拿到了嗎?不會再被搶走了吧!
朋友說:放心,太太已經抱在懷中了,不怕不怕!
喔喔~當下我在臥房尖叫,老公還嚇到衝進房間,看到我抱著手機蹦蹦跳跳XD
「打我!你打我一下!我要確定不是作夢!」我對著老公大喊,
我太開心了,不敢相信真的這麼幸運,
竟然不用花機票錢,在台灣零配貨的買到了我的夢幻逸品!

接下來兩天晚上我都睡不好,撐到放假才去朋友家恭迎我的包包回家!
在朋友家開箱時,朋友還煞有其事的幫我拍攝人生第一個愛馬仕的開箱影片:

接下來就來看看包包的細部吧!

好大的橘色盒子啊~有一種人生達到巔峰的FU.....
兩個小橘圓盒是Twilly的盒子。



登愣~包包本體出現了!
那個彎曲的弧度、皮革的紋路都好美好美,隨意不扣住的兩個銀扣自然垂下,
搭配整個包體,突然有種小貓臉的錯覺!
兩條Twilly是朋友送的 (人怎麼這麼好啦!),一邊纏繞住手把,一邊繫成一個蝴蝶結,
幫包包加分好多,讓整個包包更完整了!


包包蓋子打開後才會看到愛馬仕的小LOGO,這也是我喜歡愛馬仕的原因之一,
比起大辣辣的秀出大LOGO的包,我更喜歡這種低調卻又能讓懂的人一眼認出的包,
當我遇到認出這個包的人時,就會有一種「妳懂我」的感動!


小銀扣上也會印上愛馬仕的字樣。


側邊有個大口袋,拿來放一些常常要用的東西無敵方便,
我都是用來放手機,SAMSUNG NOTE8 這麼大的手機也能輕鬆放入。


包包內部,拉鍊整個拉開後,空間無敵大!26是Lindy尺寸裡算小的了,
 (今年初出了一款mini款的更小),
但肚子卻能裝不少東西,拿來出國時使用都沒問題!
而且蓋子一打開內部一目了然,找東西超方便的。


內部的兩側都還各有一個口袋,我都拿來放鑰匙這種常常需要翻找的小東西。


我出門會帶的東西:長夾、墨鏡、化妝包、氣墊粉餅、蜜粉餅。
來試試看能不能全部裝入!

完全沒難度,兩側的口袋我還塞了鑰匙跟衛生紙呢!而且一目了然,拿東西好方便!


包包底下有五個小金屬墊子,就算包包放在地上也不怕!(但我才捨不得咧!)


購買證明、說明書跟愛馬仕包包都會附的「包包小雨衣」!
嗯......包包有雨衣是很貼心啦!不過光是用想的就覺得有點.....蠢XDDDD
下雨天就還是別背這麼貴的包包出門了吧~


因為本人身材實在比不了明星麻豆們,就不放自己的穿搭照來傷眼了,
以下就提供一些藝人們背著Lindy的穿搭照吧!

韓星鄭秀妍  西裝外套加牛仔褲,搭配紅色 30Lindy,有一種隨興中帶著小女人的味道。

韓星朴敏英 在機場被拍到拿著金色的26Lindy,好可愛喔~(這個顏色我也很喜歡!)

陳喬恩多次被拍到拿這個白色的Lindy,搭配各種穿著,突然覺得白色也很百搭耶!
(但很容易髒吧......)

安以軒這身打扮,配上豬肝紅的Lindy,誰說Lindy只能走休閒路線!這搭配好有氣勢啊~

接下來就是我們呸姊蔡依林啦!這個番茄紅的Lindy這樣一搭配,就是隨興中又帶著個性啊!

我不知道她是誰.....只是覺得這身衣服搭配這淺灰的Lindy有夠好看!

雖然我沒膽這樣穿出門,但真心覺得這套搭配很性感又有個性,Lindy真的是百搭耶!


Lindy本身有26、30、34三種尺寸,加上今年2019年初愛馬仕推出了Mini版的,
目前有四種尺寸,我本身161公分高,拿26的當日常用包就非常剛好!
顏色別說了~無敵多種!
不過愛馬仕的三大金剛色:黑色、金色、大象灰仍然是最搶手的,
我非常幸運,竟然能拿到人氣最高的顏色之一大象灰!
將來二手價也會很好賣.....欸!當然不會隨便賣掉啊~這樣的夢幻逸品我怎麼捨得!
不過我也跟老公說了:愛馬仕包等於是有價證券了!將來沒錢吃飯時真的可以拿去換現金了!

愛馬仕在今年又漲價了,早期買到愛馬仕包包的真的都賺了一筆,
我查到日本愛馬仕去年(2018)跟今年,Lindy26就從905,040日幣漲到957,960日幣了,
漲幅約5.8%,很驚人吧!

愛馬仕的包包價格在台灣其實蠻不透明的,上網只會查到二手或代購的價錢,
以下就說一下我這個包包在台灣專櫃購入的價錢,但僅供參考,
包包會因為尺寸/皮革種類/是否為拼色而有所不同,
也會因為是否有額外購買配貨而導致花費成本不一樣等等。

HERMES Lindy
尺寸:26
顏色:18 ETOUPE
皮質:Taunillon Clemence (TC皮)
金屬:銀扣
價格:NTD242,100

我原本想到日本碰碰運氣,因為雖然日本26的Lindy比台灣貴了快四萬,
但日本是亞洲地區包包數量最多也最齊全的地方,
現在因為好朋友的幫忙,讓我省了機票錢也省了差價,
我真的是個超幸運的女孩兒!

也要謝謝老公啦!很少有老公聽到老婆要花這麼多錢去買一個包而不皺眉的,
我老公在一聽到有包了後,馬上說:買!
是不是超帥氣、超霸氣!我真的是全天下最幸運也最幸福的太太啦!


11 則留言:

  1. 謝謝妳的文章介紹,十分詳細且實用
    我也正在存錢 準備未來入手第一個hermes lindy bag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能對幫助道你真的讓我很高興!
      Lindy真的是一個好看又實用的包,買了真的不會後悔~
      希望你早日入手你的dream bag!

      刪除
  2. 回覆
    1. 是啊~如果沒有好友的幫忙,真的很難買到!
      不過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傳聞「似乎」比較容易拿包了?!

      刪除
  3. 被妳說的都生火了🔥🔥🔥🔥
    看來我要開始存錢跟多做好事了(咦?

    回覆刪除
  4. 可以請問紅色長夾是什麼牌子呢?卡夾多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BV的長夾喔~
      詳細介紹可以看我這篇開箱文:
      http://eva0sandy.blogspot.com/2019/01/bottega-veneta-chanel.html

      刪除
  5. 想請問您的Twilly是哪一款的,我覺得超好看耶好喜歡❤❤❤

    回覆刪除
  6. 真的好替你高興還有好羨慕你~~
    因為養不起SA,不知這輩子有沒有機會能跟你一樣幸運買到一顆26的Lindy...淚

    回覆刪除
  7. (Lindy、Bolide、Picotin 這種越軟越好看的包,通常用的是比 Togo 便宜的 TC 皮,TC 整體和 Togo 非常相似,但皮紋比較寬、也沒有那麼立體,碰到水如果沒有馬上擦乾,很容易起泡,千萬要小心。)

    回覆刪除
  8. 喜歡妳的文章也感謝無私分享價格(真的如妳所說,網上都是二手包價錢.....)
    這篇讓人易懂,很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