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Cream的生日還有 ★Cream成為人妻已經天了 ★Cream在Blogger已經天了

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BOTTEGA VENETA】大心生日禮物 & Chanel最差門市體驗



今年生日我已經完全放棄等待老公給我驚喜了.......

有鑑於之前他所謂的驚喜都會被自己破梗,搞得他自己懊惱不已,
今年我很貼心的叫他不要再想破頭了,
我直接帶他到了BV櫃上,手一指:我要這個!
老公省心,老婆開心,皆大歡喜~灑花!

想換一個皮夾已經很久了,只是一直沒藉口買,原本的皮夾也還能用,
加上總是猶豫不知道該買哪家的皮夾,所以這件事情就這樣拖著了。
這次生日,老公前後問了我好多次:你想要什麼?
原本老公想偷偷訂Samsung Galaxy Watch送我,結果這個白癡又自己破梗((扶額......
不過還好他自己說溜嘴,才能讓我有機會擋下來,
我目前的Gear S2 還好好的,用起來也都很順,加上前陣子我才買了Swarovski聯名的錶帶,
我覺得很好看,根本沒有換新手錶的必要,
然後他就開始每隔三五天就會問我:你生日想要什麼?你生日想要什麼啊?
💢💧💨💥...

於是這次我很認真的在思考,到底該買哪家的皮夾,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認真的在講購物這件事情啦!)
反覆看了一些分享文章跟影片,最後我決定去BV跟Chanel的專櫃看看實體,再做最後定奪!

其實在BV櫃上時,我就幾乎已經決定要下手了,
接待我的小鮮肉SA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親切又可愛,
還很認真的解說他們家編織皮革的特性,
加上他又拿出這次的新色 BACCARA ROSE,是一種低調的玫瑰紅色,
並不是他們家之前那種中國紅的正紅色,非常耐看又耐髒,

BACCARA ROSE色的 LUNA BAG,我現場有試背,超可愛的!

老公一看到這顏色馬上說好看!一直誇有質感,弄得我好心動!
但我還是堅持要去Chanel看一下,小鮮肉SA也很大方的說:好啊~但我有預感你還是會回來的!
我老公也回他:等下見~
我還嘟著嘴說:你們怎麼能這麼確定等下能見到啦!

事實證明........
我果然回來了XDDDD
Chanel的不愉快經驗我等等會分享在最後,先來開箱我的BV長夾吧!

BV硬挺的紙袋上還有兩的按扣,可以將袋口密合,很實用的設計,收好收好!
我想好好拍個紙袋的照片都沒辦法,女兒硬要入鏡,
這張是她最安分的一張了!

裝著我的皮夾的硬盒,我很喜歡收集這種硬盒子,可以拿來收納小物。


盒子打開,裡面有說明的小冊子跟皮夾本體


登愣~本體現身!這款是雙面皮夾,正面是用扣子扣住的
我家是黃燈,所以皮夾顏色稍微有點色差,實際上比照片暗色一點

皮夾背面是像信封一樣有個蓋子,也是有個按扣


皮夾內部,有十格卡夾,對我來說很夠用了!


皮夾內部另一邊,有兩個大口袋,讓鈔票也能分類,
我出國很喜歡帶這種紙鈔能分類放的皮夾,讓外幣跟新台幣分開。


卡夾下面還有兩層能裝,最內層有BV的標籤,上面印著MADE IN ITALY


皮夾背面蓋子打開是一個非常大的零錢袋,可以裝好多零錢啊~


我買的是新款的雙面長夾,正面按扣的外層加了一個金屬扣


舊款的是沒有金屬扣的,使用久了就會被按出一個凸凸髒髒的按扣痕跡
官網上抓下的圖,舊款的雙面長夾

BV手工編織皮革的品質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摸起來觸感非常滑順,
整個皮夾裡外也都非常柔軟,就算我十格卡夾都塞滿滿了,還放了鈔票、硬幣、名片什麼的,
扣子闔上後,皮夾也完全沒變形,也沒有硬撐的感覺,
加上不做LOGO的設計,低調卻有質感,我真心覺得買對了!
只是這長夾是小羊皮製的,我其實蠻擔心小羊皮比較嬌嫩,容易會有傷痕,
畢竟皮夾是最常使用的,天天拿進拿出,真的很難不去磨到,
但小鮮肉SA要我不要太擔心,
因為BV是用皮革一條一條手工編織的,並不像一整片的小羊皮接觸面積大,
所以不容易被劃傷,就算被劃傷了,也不至於太明顯,
而且之後都可以回櫃上免費保養,這皮夾是可以用很久的!



以上我的生日禮物BV雙面長夾分享完畢,我要開始吐槽Chanel了!((磨拳

我原本想找的是Chanel小牛皮的經典蓋口長夾,


雖然小羊皮的質感比較好,但是我已經聽過太多把Chanel小羊皮給刮傷的事件了,
粗魯如我,又怎麼可能有自信能成為少數的例外呢!

小羊皮的質感真的貴氣很多啊~


好,我離開了BV後,就轉身去了Chanel,
一進門,大約有3.4位櫃姐,然後她們好像都好忙的樣子,
有低頭看電腦的,有低頭拿貨的,還有一位正在幫當時店裡唯一的一位顧客服務,
沒有一位SA走向我,是我看到那位唯一的客人也是在看皮夾,
我自己彎下腰,蹲在放皮夾的抽屜邊看,這時才有一位SA走過來,問我要找什麼,
我說我想看看皮夾,她就用手指了指抽屜:皮夾都在這喔~
表情跟語氣都非常冷漠,雖然不會到不禮貌,但是就讓人感覺冷冰冰的,
我其實也不是那種很吹毛求疵的人,所以當下並沒有很在意那位SA的態度,
只是注意在我手上的長夾,
但我一看就發覺這款長夾不是我的菜,
第一,太大了!
   它很寬,又非常厚,沒塞任何東西就很厚,整個拿在手上就感覺無比巨大,
   現在小包當道,這麼巨大的皮夾感覺就是買來整自己的!
第二,它小牛皮的質感很差!
   小牛皮的長夾看起來塑料感有點重,跟我在網頁上看到的感覺不一樣,
   而且很硬,又大又硬,用力砸在頭上應該會暈掉.....

但我不想就此放棄加入小香幫的機會,
既然長夾太巨大了,那我就考慮短夾吧!
於是我詢問了那位SA:我想看看短夾~
SA卻很快的說:短夾賣完了,缺貨。
然後就直瞅瞅的看著我,不發一語,我也看著她,她又繼續看著我,
連一句幫我查一下,或是幫我調貨看看....什麼的,都沒有!
也沒打算幫我介紹其它款的皮夾,就是這樣默默無聲地站定在我旁邊,
讓我覺得:所以我現在是應該離開了是嗎?
好吧~當下我就決定回去買BV了,離開前那位SA對我說:不好意思,讓您白跑一趟了!
讓我真的很無言,下次我再也不會踏進這家Chanel門市了!

或許會有人覺得,Chanel算是一線大牌,櫃姐難免高冷一點很正常,
但BV跟Chanel同屬一個等級的精品品牌,SA的服務態度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之前去Burberry,那次我只是去修改在義大利買的風衣,並沒有消費,
SA的態度也是超NICE,聊天、請喝茶,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上次去修我的Prada包包,除了維修費用,我並沒有再消費,
SA也是在將修復後的包包給我後,給了我名片,態度從頭到尾都很親切,
(重點是SA是個俊俏的小鮮肉,阿哈哈哈~)
在來說說精品界龍頭愛馬仕,
愛馬仕耶!所有精品品牌都對它望塵莫及的,它總可以高傲了吧!
沒有,我從進店到買完東西出來,愛馬仕的SA小姐姐都是笑容可掬的,
而且很耐心的跟我介紹,沒有什麼架子的。

所以,我不懂那家Chanel的SA是在高冷什麼?
這次的體驗是我出入精品店以來最糟糕的一次,加上小香家的風格真的不太適合我,
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走進去了!

(結果我抱怨的部分寫得比分享生日禮物的愉悅還多,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