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Cream的生日還有 ★Cream成為人妻已經天了 ★Cream在Blogger已經天了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言不由衷】為我們寫的禱文





言不由衷 演唱:徐佳瑩
作詞:艾怡良 作曲:艾怡良 言不由衷 言不由衷 當唯美的祝福都不能 闔上愛的善變 有始有終 只能有始有終 容我為我們寫一篇禱文 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 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不知輕重 不知輕重 那是虔誠如我也不能 昇華人的懦弱 愛的初衷 顧念愛的初衷 不變的還是我對愛的愚勇 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 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 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願逝去的愛能 原諒我們
------------------------------------------------------------------

很久很久以後的現在,我們都過得好吧!
是不是,我說過的,一定會好的。

不是那種要贏過彼此的好,也不是要跟彼此證明什麼的愛,
而是不慌不忙的、腳踏實地的,過著生活,愛著一個人。

那種曾經的椎心,曾經的逃避,曾經的假裝不在意,曾經的午夜獨自啜泣,
我已經久久的不曾想起,
因為一首歌,我又選擇打開了回憶的相本,
本以為自己會不忍直視,以為自己又會哭的撕心裂肺,
但我卻在相本中看見了你的笑臉,
你拉著我的手,告訴我:就這樣吧!我們原諒彼此,放過自己,好嗎?

『在左手的無名指刺上你的名字』
『我愛你,你不能亂來喔~』
『拍一張兩手比YA,嘴巴嘟嘟的照片給我』
『我每天都要說我愛你,讓自己記得一開始是怎麼樣的愛你』

這次,我是認真的想對你這樣說,再也不會口是心非、言不由衷,
願你永遠安康,願你永遠懂得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而懂得這樣的溫暖來自何方,
願我永遠堅強,願我永遠善良,
願過往的愛,原諒了我們,

而我們,
原諒了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