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Cream的生日還有 ★Cream成為人妻已經天了 ★Cream在Blogger已經天了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HERMES】小包必備之好療癒的卡夾啊!



我又來開箱了!

(是誰說五年不買包之云云.......喔喔!卡夾不是"包"喔~)

最近小包當道,包包越做越小,有時候真的讓我懷疑那些所謂的"時尚",
是不是故意在惡整女人💢
我自己在也有幾個比較小的包包,雖然不到迷你的程度,
但有時候要塞進長夾也是有點卡卡的,再加上我鼻子過敏,出門要隨身攜帶鼻噴劑,
另外女人嘛!總是會帶個粉餅口紅什麼的補妝用品,
林林總總的東西加一加,可憐的小包總會被我撐到一個快吐的極限......

我以前似乎有聽聞過提款卡信用卡什麼的,不能重疊放在一起,不然會失效,
所以我一直都乖乖的將它們一張一張插在長夾裡,
一直到前陣子,才被朋友取笑:都什麼年代了,現在都晶片卡,哪還會有失效的問題啦!
被取笑後我就開始物色卡夾了......(欸...不是啊!這購物的理由也太賭氣了吧!)

其實我現在出門已經很少用現金消費了,
除了因為刷卡可以累積里程數,也是因為消費紀錄更容易查閱,
所以有時候出門真的只需要帶卡就行了!
做了些功課後,發現愛馬仕這個Calvi卡夾最符合我的需求,
於是挑了個假日,就殺去專櫃了!

我覺得自己真的挺幸運的,剛好選在了百貨周年慶的時候去購物😋
SA一聽我要看卡夾,就拿了這季的兩個新色讓我看,
一個是有點芥末黃,另一個是嫩嫩的粉紫色,都是山羊皮質的,比較軟,
我看到那個粉紫色的時候真的挺心動的,粉色本來就是我的本命色啊~
但我是想找跟我的Lindy比較搭的顏色,這個粉色從我包包拿出來感覺有點突兀,
於是我還是請SA幫忙拿駝色的讓我看看。

駝色(又稱金色)真的是他們家的經典色,一拿出來老公就說:我覺得駝色好看!
而且我個人覺得粉紫色雖然可愛,但質感比較沒那麼好,有點塑膠感,
駝色的質感好很多,是那種用很久還是會覺得好看的顏色,而且也比較耐髒,
駝色的皮質是小牛皮,也比較硬一點,耐操一點,
最後決定還是入手了駝色的Calvi卡夾💖

來開箱囉!

小小扁扁的橘色盒子,超可愛的!
而且一樣都不馬虎的要繫上緞帶!


登愣!本體出現啦!
愛馬仕的東西就是這樣,外面不會有明顯的LOGO,看得懂的人就會懂,
遇到不懂的人也不害怕被人嫌在炫富,帶出去都沒壓力!


 打開裡面兩邊是信封式的兩個卡槽,中間印有小小的愛馬仕字樣,
左右兩邊一模一樣都折的工工整整,看了真的很療癒,
皮質的紋路很美,而且因為是小牛皮,整個卡夾很硬挺,感覺就很耐用!


用我的臉跟手當比例尺吧!
大小可以放進一般尺寸信用卡跟名片,旁邊還會留一咪咪的空間,
所以卡片是很好拿出來的。


實際裝入卡片跟現金後,經測試一邊可以放進八張卡片還有空間(如圖),
另一邊的現金在折成三折後也可以放入,扣上後完全不會有鼓鼓變形的感覺,
超棒的👍

然後我要說,愛馬仕的工藝真的非常細膩,
除了兩邊一模模一樣樣的折痕非常療癒外,那個按扣也是一闔上,
完全不用對位置,也不用怎麼使力,輕輕一按就直接扣上,那清脆的"喀"一聲,
真是蘇湖啊~
(然後我就常常打開、關上、打開、關上,玩得很爽........)

最後要報價了,
百貨周年慶折扣完後的價錢是11900元,
算是愛馬仕家價格比較親切的商品了!
重點是,自從有了這個卡夾,我帶小包出門終於沒負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