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Cream的生日還有 ★Cream成為人妻已經天了 ★Cream在Blogger已經天了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蓮花Spa



在出發搭乘郵輪旅遊的前兩天,我才剛拍完婚紗照,

我想有當過新娘,拍過婚照的女孩都知道,美美的婚紗照背後,
其實是一連串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以及一整天彩妝、大禮服和沉重頭飾的折磨,
我在拍婚紗照當天,其實就已經扭傷腰部了,也因為其中一套服裝需要大量的頭飾,
而讓我的頸部非常酸,在香港第一天又是整天背著包包到處吃吃喝喝,
所以上船的時候,我的頸肩跟背、腰都是非常的不舒服的,
在第一天晚上先預定完牛排餐廳之後,哥拉拉就帶我到了15樓的蓮花Spa,預約第二天的Spa。

一踏進蓮花Spa,立刻就有一位中國籍的理療師上前詢問我們有什麼需求,
黃金公主號爲了符合亞洲航線旅客的需求,每個場所都會有至少一位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
這位中國理療師非常親切,也很專業,首先就先自我介紹她名叫Ying Ying(盈盈),
她大約了解了我的狀況,我也跟她說我很怕痛,不要那種會很痛的推拿,
她於是推薦我可以試試看Elemis香薰海藻按摩,這是用天然海藻膜塗滿全身,然後包覆起來,
沖洗之後,再用溫熱的精油按摩,通經活絡,讓身體排毒,
75分鐘是176美金,100分鐘是233美金,另外會再加收10%服務費,
我看到費用有點遲疑,因為真的不便宜,就開始猶豫.........

Ying Ying看我一直在考慮,她就給了我一個優惠,買Elemis香薰海藻按摩,
她就免費送我Elemis異國青檸沙姜鹽身體磨砂,也就是全身去角質的療程,
於是我就心動了XD
但我又卡在是要75分鐘還是100分鐘的療程,哥拉拉看不下去,
直接說:你不是一直喊頸背不舒服嗎?就做100分鐘的吧!反正也是刷我的卡!
喔喔喔喔喔~~我老公怎麼這麼SWEET啦!(大心)

在預約時間的時候,發現Spa還真的很熱門,我只剩下中午12:30的時間可以約了,
但12點半又卡在我想吃午餐跟參加1點的藝術品拍賣會,於是Ying Ying打算跟另一位客人改改看時間,
如果更改成功,她會把改好時間的預約卡在晚餐過後,放在我們房間的信箱裡,
我也不用親自再跑一趟,真好!

晚上回到房間後,果然看到我們的信箱裡有封信,是Ying Ying送來了更改時間過後,新的預約卡,
我的Spa時間改到了下午3點半,做完剛好可以去吃晚餐,非常好的安排!


預約卡上有我們的房號

背面有預約時間跟Ying Ying的簽名

其實蓮花Spa不只有身體Spa,還有臉部護理、沙龍美髮、彩妝美容、脫毛服務、美甲服務,
甚至還有男士的頭髮、修甲、修腳的服務呢!
我特別把蓮花Spa的中文介紹手冊帶回來了,就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項目跟價錢,
上面所寫的價錢都是以美金為單位喔!


臉部護理

臉部護理

身體按摩療程

身體去角質跟體膜療程

連健身課程都有喔!

沙龍美髮、護髮跟染髮療程

指甲護理、美甲、牙齒美白跟脫毛療程

更多的服務

第二天我依照預約好的時間前往蓮花Spa,你問我哥拉拉去哪?他去看電影了,
下午剛好播放神鬼獵人,我本來也好想看,那部我一直沒機會看,但是已經約好了Spa,當然是享受Spa重要啦!

一進入蓮花Spa,Ying Ying就過來招呼我,拿了一件浴袍跟一件紙內褲請我換上,
還超貼心的提醒我紙內褲不要穿錯面了,不然會很難受的XD
換好衣服後,Ying Ying要我等她一下,她先清理上一個客人的房間,她說她忙死了,一整天都沒停,
連午飯都是扒兩口又回來馬上接下一位預約客人,好辛苦啊~

趁Ying Ying在清理房間的時候,我就隨處走走,拍了一些蓮花Spa館裡的照片


這裡是等候區,佈置的非常悠閒、放鬆的感覺,靠牆的桌面上提供了熱水跟很多種茶包

Spa的長廊,因為裡面的客人都只有穿著浴衣,這條彎彎的長廊可以避免外面的遊客直接看到裡面

門打開的那間就是我準備享受Spa療程的房間

一長排的房間,裡面都有客人正在做Spa喔!

Ying Ying收拾好房間後,請我進去,房間除了美容床、洗手台跟瓶瓶罐罐的精油外,裡還有淋浴間呢!
一開始先做的是Elemis青檸沙姜鹽全身去角質,感覺Ying Ying是拿類似粗鹽的東西,在我全身上下塗抹,
力道不會很大,但是全身開始有慢慢發熱的感覺,
Ying Ying說因為這鹽裡含有人蔘,有活血跟去除乾燥不均死皮的功效,
全身均勻塗抹按摩完,就要沖澡,蓮花Spa很注重客人隱私,
在翻身跟起身的時候,理療師都會拿大毛巾擋著,就算療程要做到正面的上身,
也都會貼心的拿條小毛巾幫你蓋住胸部,進淋浴間時她們也都會事先拿好新的毛巾跟紙褲,然後出門迴避,
等你沖完擦乾,穿好新紙褲,躺上床蓋好毛巾後才會進來,
不像我在峇里島做Spa的時候,直接就要你全身光光,大辣辣的平躺在床上做按摩= =

全身去完角質,就來到重頭戲--Elemis香薰海藻按摩了!
Ying Ying說這個療程有非常神奇的功效,之前她幫一個來自北京,60幾歲的太太做完這療程,
隔天這位已經停經的阿巴桑竟然來月經了!
媽呀~這是回春術吧!那天天做不就可以返老還童了!
Ying Ying說這套療程一個星期只能做兩次,不能多做的,
還說這套療程排毒功能非常好,除了活血、去水腫、增強循環功能外,還能幫助排除宿便,
我那時心裡就想:老娘就是循環非常差的那種人,我就來看看做完會有多神奇!!

一開始是使用溫熱的天然海藻膜塗滿全身,所謂的海藻膜,我們應該是稱為海藻泥,
那是一種比一般泥巴顏色淡很多的泥,有點偏像芋頭色,
這個海藻泥裡含有大量的天然精油,全身塗滿之後,先用一層類似錫箔紙的東西包住全身,
接著蓋上一層毛巾,最後蓋上一層厚棉被,Ying Ying說要這樣包著15分鐘,
我那時看到那層厚棉被心裡想:天啊~包這麼多層,最後還來條棉被,我等等會熱死吧!
沒想到過程一點都不會熱,反而感覺身上海藻泥裡的精油慢慢散出來,有微微的清涼感,
神奇的是皮膚表層雖然有清涼感,但身體裡卻感覺溫溫熱熱的,難道真的是促進了血液循環嗎?
在這15分鐘等待的過程裡,Ying Ying也沒閒著,
她幫我鬆開頭髮,開始按摩我的頭皮、眉心及太陽穴,
真-的-超-舒-服-的!!!

15分鐘過,又要起來沖一次澡,沖完澡後我自己摸了一下皮膚,
喔喔~好滑嫩喔!
躺上床,接下來就是舒服的全身精油按摩了,這過程中Ying Ying都幫我罩著薰衣草眼罩,讓我非常放鬆,
因為我會過敏,如果用到的是不好的精油,整個按摩過程我都會鼻塞,
蓮花Spa的精油真的不錯,從頭到尾我的鼻子都是通暢的,很棒!
精油淡淡的香氣、柔和的輕音樂,搭配著Ying Ying力度適中的按摩,
我-就-睡-著-了!

直到結束,Ying Ying笑著叫我起床,還說:舒服吧~都睡著了呢!
害我還有點不好意思,她安慰我沒關係,很多客人都會睡著的XD
起來後,真的覺得手腳暖呼呼的,而且我擺動一下肩頸,跟拉拉手臂,
神奇耶~我原本疼痛的地方都不會痛了!背部整個好放鬆,Ying Ying的手技真的有很高的水準!

穿好衣服後,我想起來在房間內提供的身體乳液也是蓮花Spa的,我前一晚擦完覺得超好用的,
保濕度高,吸收快,又清爽不油膩,香味我也很喜歡,
問了Ying Ying,她得意的說:這乳液連我們船員都喜歡,都說比歐舒丹的還好用呢!
我問她這乳液船上有得買嗎?我想買一瓶回去,
她說這乳液船上沒賣,不過她可以跟她在客房部的中國朋友再多要兩條送給我!
晚上她會把乳液包好,直接送到我房間,
喔喔喔~這真是太棒啦!她人真的超好的啦!
我一直謝謝她,她還說:沒什麼,你覺得好用直接說就行,有些客人都悶著不說的,我們反而幫不上忙!
黃金公主號上的服務人員真的都超Nice的,下次要搭乘的朋友記得,
千萬別客氣,有什麼需求,說就對了!


超好用身體乳,在船上要買還買不到咧!

然後然後,我真的要說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在做Spa之後,我一天大了好多次便啊~而且每次都是量又多,形狀顏色又漂亮的大便啊!
還有,我的月經本來是5/4後才會來,而且我的經期一向都是非常準時,
這次做完Spa後兩天,我的月經竟然提前來了!
我開始相信那個本來已經停經的老婦人,在做完排毒Spa後又再次來月經的事情了.......
真是感謝貼心的哥拉拉讓我體驗了一次高檔的Spa,愛你喔!啾咪>.0

關於其它黃金公主郵輪的文章: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郵輪說明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付費餐廳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主餐廳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輕食篇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藝術品拍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