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Cream的生日還有 ★Cream成為人妻已經天了 ★Cream在Blogger已經天了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輕食篇



黃金公主號上,除了我之前介紹的付費餐廳、主餐廳之外,

還有好幾間提供自助餐、輕食、點心、PIZZA的餐廳,
付費餐廳跟主餐廳都是只有供應晚餐,幾乎都是下午5:30之後才會開,
但這些輕食點心吧大都中午12點就開始營業了,一直到晚上11點,
甚至5樓的國際點心咖啡吧是24小時都營業的,讓你隨時都能填飽肚子,
所以在黃金公主號上,你再也不必擔心因為睡太晚而錯過飯店早餐時間,
也不用煩惱時間太晚,要吃消夜沒處去,
黃金公主號上就是可以悠閒的想什麼時候用餐就什麼時候用餐,沒有時間限制,不用趕行程,
這就是郵輪旅遊最吸引我的地方!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間餐廳了,我們肚量有限,真的無法吃完全部,
所以下面就是大約介紹一下各個餐廳是在吃什麼的。


地平線自助餐廳

位於14樓船尾,是整艘郵輪中佔地範圍最廣的餐廳,從早上5點就開始供應早餐了,
隨著時間不同,會更換餐點,有歐式早餐、早餐、午餐、現煮湯麵、輕食點心、晚餐,
其中現煮湯麵跟午餐是同時供應的,所謂的現煮湯麵就是切仔麵,
台灣人大概都見怪不怪了,但是老外好像很愛,
我看到現煮湯麵的餐車一推出來,好多老外,甚至是船員都跑來排隊XD

其它的自助餐點大概就跟我們一般吃的自助餐差不多,
不過因為他就在14樓泳池甲板旁,這邊剛好是播放星空電影院的地方,
所以我們都會拿一些食物,邊看電影邊吃,超愜意的啦!

另外要提醒一點,因為船上很多酒水跟開瓶飲料都是要付費的,
但是地平線自助餐廳裡的飲料是不用付費的,所以一定要記得帶個保溫瓶上船,
睡前可以去自助餐廳裝水回房間喝喔!
你要泡茶泡咖啡也可以,自助餐廳都有提供茶包、咖啡、牛奶跟糖包,也都是可以無限量的取用喔~


地平線自助餐廳有一整排靠窗的坐位,可以邊用餐邊看海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自助餐廳的座位非常多,有室內的也有露天的,可以自由選擇

下午茶時間就會提供很多甜點輕食

自助餐廳內的服務人員非常多,每個工作人員看到你都會親切打招呼

自助餐廳裡的飲料吧,可以自由取用,也可以自帶保溫瓶來裝回房間喝喔!
有提供咖啡、紅茶、牛奶、低脂牛奶、冰水跟熱水,還有多種茶包,我覺得很方便~

我拿的早餐,選擇非常多,還有一些我沒看過的水果,還蠻豐富的,早餐一吃完就好飽了......

哥拉拉真的很愛望海當憂鬱小生= =

我要開動啦~

我超愛煙燻鮭魚的,吃了好多.......


普利哥披薩餐廳

位於14樓船尾,我強烈建議,這家PIZZA餐廳一定要去吃!
雖然只有3種口味:瑪格莉特、夏威夷、濃起司,但是有夠好吃的,真的((握拳!
他就在泳池邊,星空電影院的螢幕正前方,所以第二天中午我們就一邊看著【腦筋急轉彎】,一邊享用PIZZA,
它是屬於薄皮PIZZA,起司超濃超香,一出爐就吸引好多人排隊,
現出爐的PIZZA一口咬下,起司跟醬汁就流入嘴裡,口味非常道地,比那個必X客好吃不知道幾倍!
我平時PIZZA大概只能吃個三塊就飽了,這家PIZZA我一口氣吃了六塊,沒辦法,太好吃!

而且PIZZA師傅很可愛喔!他會故意把麵皮拋的好高,那些阿姨大嬸們看到都一直驚呼,
紛紛拿起手機拍他拋麵皮,然後師傅就會更HIGH,越拋越開心,阿姨大嬸們就一直說:喔~你好棒!你好棒喔!
(為什麼我這邊寫起來怪怪的......可是現場那些阿姨真的就一直喊「你好棒你好棒....」這樣= =)


PIZZA都是現做的,有一個老師傅跟一個年輕師傅,老的負責做PIZZA,年輕的負責切片

好大一個PIZZA,但是一出爐就會被搶光喔!

PIZZA做好啦!送入烤箱!

看看這位大叔,邊看電影邊享受PIZZA跟飲料,很愜意吧!

他老大就這樣一直坐著看電影,PIZZA跟飲料都是我幫忙拿的>"<


國際咖啡廳

位於5樓船中,這是24小時都營業的咖啡輕食吧,
有提供咖啡、甜點、輕食,吧檯不大,提供的食物種類也不多,
不過就位在5樓中庭表演台旁邊,可以點杯咖啡,邊吃點心邊看表演也不錯,
這家我一直沒機會吃到,因爲肚子一直都呈現很飽的狀態,
只有哥拉拉受不了甜點的誘惑,明明很飽卻還是硬塞了一塊蛋糕.......


國際咖啡吧就位在表演台旁,表演台四周的座位都可以坐

這是提供的甜點

這邊則有供應麵包、輕食,半夜肚子餓的話,這是一個不錯的覓食處!


龍蝦燒烤吧

在14樓船頭,泳池邊,是要付費的,因為我沒打算吃,所以就沒拍照了,
不過晚上在看星空電影院的時候,一直有很香的碳烤味陣陣飄來,搞得我們差點忍不住,
哥拉拉一直問我:你想不想吃龍蝦?
不過我們這趟已經花了很多錢了,爲了之後的義大利蜜月之旅,還是得省點,
所以,忍住!!


聖代冰淇淋吧

也在14樓,幾乎所有非主餐廳的食物都集中在14樓,
這個聖代冰淇淋是免費的,大人小孩都很愛,
冰淇淋吃到飽,我老媽應該也會很愛= =

呼~寫到這,差不多美食的部分都寫完啦!
總心得:
黃金公主號的食物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不過如果你是對食物很挑剔的美食家,可能會失望,
因為除了付費餐廳,我覺得沒有太讓人驚艷的美食,(不過那個PIZZA我超推的,很棒!)
但是在郵輪上,到處走走,吹吹海風,想到就坐下來吃點輕食,沒有時間壓力,也不用從這個點趕到那個點,
而且如果吃到自己喜歡的,還能一直重複加點,一切都是免費的,實在很棒!
對於我這種懶人,出國旅遊最討厭一直趕行程的,常常為了趕吃飯店早餐而睡不飽的,
郵輪旅遊真的超適合我!

下次我會開始寫一些郵輪上的活動,跟我去體驗高檔蓮花SPA的分享文啦!

關於其它黃金公主郵輪的文章: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郵輪說明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付費餐廳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主餐廳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蓮花Spa
【Golden Princess 黃金公主號】台中-香港-基隆四日體驗--藝術品拍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